吧唧兔

悄悄来悄悄走

OBSESSION

张艺兴在抢钱音乐盛典上拿到了好几座奖杯,泪撒当场。受人之托,事后带着队友的奖杯去了韩国。

抵达宿舍是早上八点,静悄悄,还没有人起床。张艺兴把行李卸了,准备回自己房间补觉,像个兔子一样扑向床,然后就砸到人了。张艺兴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房间床上有人在睡。真的,房间窗帘是关着的,他本来就有点困,进了门没开灯,径直就往床去。

 

那人把头从被子里探出来,伴随着一句咒骂:“阿西!你还敢来,老子一把火直接把你烧成秃驴!你信不信,Bae—”

兔眼对大眼。

两秒过去了。

“灿烈,你怎么在我房间?”

“lay?”被窝里的人有点不敢置信,这个点明明不会有人回来的。

“呀,要叫哥,臭小子。”张艺兴顺手把自己埋进被子,又在灿烈头上揉了一把。

“好了,下不为例。oa~”张艺兴打了个呵欠,“先这么着睡吧,哥好困啊。”

“好啊。Lay.”他的声音异常的 低沉,又很缓慢,像从深渊传来的。

 

他静静地把张艺兴圈在怀里,左手撑着头,右手一个响指,一朵小火苗立刻出现在空中。只是想看看lay而已,不会打扰到这独一无二的治愈独角兽睡觉的。右手食指沿着lay的脸轻轻扫过,真是个美人吶,难怪朴灿烈那么喜欢呢。呵呵呵,朴灿烈得不到的,我可以。

啵唧,一个轻吻盖在独角兽唇上。

 

中午到了,张艺兴还在睡。那个人悄咪咪地挪步出了房间,客厅里还有几个人。都是双异色瞳孔。

“chanyeol,我们必须消除他的记忆,尽快离开,不然我们会暴露的。”

“呀,baekhyun你去那干嘛!”那个猫咪嘴的男人看到身后的人往独角兽那边移动。

“我去瞅瞅,他的记忆反正是要删除的,不是吗?”

baekhyun执意进去,谁也不敢管他。那个叫chanyeol的脸色尤其可怕,一直用力盯着前进的那人,左眼泛着诡异的光。

“你不许碰他。”在baekhyun摸上门把手的时候,chanyeol还是冷着脸警告了一句。

“你算什么?朴灿烈?你和我都是一样的东西,见不得光的。灿、烈、弟、弟,记得下次要叫哥哦。不然,我就让你那瞪着我的死鱼眼彻底失去作用。”baekhyun轻抬下巴,眼角低垂,嘴角扯出一丝笑,看蝼蚁一样看着大厅那人。说话一紧一慢,很是不屑,然后抬脚进了门。

 

在场的人都憋着一口气,若不是敌人紧紧联合在一起,没有人愿意和未来的情敌组队。

“大家都收收火气,既然已经联盟了,那就要有团队的共识。”说话人往空中布了一些水汽,降降大家的火气。

“共识?独角兽只有一个,战争、是迟早的事。”一直窝在沙发上那个绿头发的人原来是在假寐。

 

“怎么你们都站在这?Baekhyun呢?”

“好了,既然sehun回来了,马上撤离。所有人必须服从!”

end.

________

没头没尾。那六个人都是情绪极端的人,都是大爷,都各怀鬼胎。

独角兽lay不可复制,治愈能力是最重要的宝贝。

等白白预告出来了,有机会写火/光大战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