吧唧兔

悄悄来悄悄走

OBSSESSION

头脑风暴时,哇塞这个脑洞可以!绝对刺激!冲冲冲!

写出来后,我是这么想的?这……也差太多了吧。
我缺乏一个替我写脑洞的太太。

治愈独角兽被绑架了。
这是suho偶然在垃圾站里找回的一封邮件。
距离收件日已经过去了三天。suho有点捏不准,不通知任何人就私自去了nh打探消息。

拿俊勉的手机面部识别解锁,翻聊天记录与通话记录,最近没人联系过张艺兴,也没见他们群聊中有何异常,昨晚那群人都还在嬉笑打趣。
呵,没心没肺。独角兽都被绑架了还不知情。

suho回了根据地,发布召令把六个人都叫到一起。好在没人迟到,队长的威严还在。

“什么事?”先开口的反倒是是最后进来的KAI.
“我收到消息,独角兽被绑架了。”
“什么?”在场的人异口同声。毕竟是独角兽,不是什么无关的阿猫阿狗。
“在哪?我马上过去。”
“KAI你的瞬移没法用。对方针对我们的能力使用了技术屏蔽。我们只能物理潜入。而且我怀疑进去之后,我们差不多就是是普通人水平。”

“我可不是,就算不使用能力,我也没几个对手。”Baekhyun转了转眼珠,那张带着链条的脸上,除了老子天下第一的桀骜不驯,一点别的情绪都没有。

“既然你把我们叫过来,总该有营救方案了吧。”规规矩矩坐在那的chanyeol收起了掌心的火,抬眼凝望着suho,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击桌面。这个临时战队的队长,前不久竟敢放任Baekhyun单独接触独角兽。

“事出突然、我……”
“哥,这事exo知道吗?”sehun插了句嘴。
“他们不知道。”suho有些不耐烦,明明个个不服气,那些琐事却全推给自己。

“sehun弟弟,难道是想要找他们帮忙了?”Baekhyun一听到有人提exo就炸毛,语气倒是轻飘飘的,但半眯着的眼,告诉周围的人他正处于一个爆发的边缘阶段。很有可能,在还没有达成营救独角兽临时计划,这个地方马上就要开启一场恶战。

“哎呀,他怎么可能?你别忘了sehun右眼是怎么受伤的。”感受到战斗的气氛,Chen的状态也变了,右眼的睫毛慢慢变白,那是他进入战斗状态的标志。Chen那副猫咪嘴笑呵呵的样子,但sehun也不是什么软柿子,听到别人公然提及自己的秘密和难堪,把想放到他肩膀上的手躲了过去。
同时,这个狭小的空间风开始涌了进来。

Baekhyun看着所有人因为自己而剑拔弩张,掩嘴轻笑了一声。所有人立刻调转枪口,齐齐盯着他。

Baekhyun最后进的队伍。半个月来,没人摸到他的底细,所以也没敢和他动手。可他又桀骜不驯,一点装腔作势的亲密都不愿意承担,时时刻刻都在挑战人的底线。都受不了他。
值得高兴的是,Baekhyun是公敌,战斗胜利后,自然会被收拾,也才一直忍着。


“都给我住手。别忘了你们那些伤是拜谁所赐,还敢轻视人家。另外,Lay的安危是当务之急,之后你们要打架、要解散都随意。”suho出于大局考虑,还是硬着头皮,压抑着体内的怒气,勉强劝和。


“我同意”chanyeol第一个卸下状态。接着Kai、Chen收回能力。
“sehun?”Baekhyun带着那抹笑朝sehun挑了挑眉。

顿时一道风刃就朝着Baekhyun去了,虽然察觉到了,但闪躲的速度不及,脸颊还是被擦伤了。
“呵、可以嘛,sehun”Baekhyun拿无名指一擦,果然见血了。下一秒,sehun就被冲过来的Baekhyun一拳撂到在地,那速度快的连Kai都没看清。

“这次我放你一马。”说完这话Baekhyun揉了揉拳头,朝门外走去。
“呀,Baekhyun你干嘛啊?Lay还没去救―”
“闭嘴。Chen?我和你关系没那么好吧?你倒不如爽快一点,阴阳怪气,你私下查我,以为我不知道?还有、你们心里想什么,我都清楚。我不想干了。”Baekhyun的眼睛一个一个扫过所谓的队友。呸、比我还脏。

Baekhyun之所以来这个团队,是因为他有个天敌――边伯贤。这是exo生来的优势,克制他们的能力。但是前不久他发现了一个秘密,给了他一个不需要那些假队友就能战胜边伯贤的机会。

某基地外面拳打脚踢也有、枪声轰鸣也有。

只有chanyeol一个人进来了,其它四个人都被人拖在外面,这是他耍的小心机。他要自己是唯一进来的人。

在里头饶了几分钟,chanyeol很快找到了真正的囚室在哪。但是当他用suho提供的解密装置打开特制门时,他看见了Baekhyun。

“哎,等一下。”Baekhyun从右边角落站了起来,抖了抖腿,像是在这等了一会的样子。

chanyeol知道这人不简单,但是没有想到只身一人还比他们五个人速度更快。左手扶在腰上,握着枪。
至于为什么是枪,因为这里的屏蔽装置太过厉害,他的能力不稳定,时有时无,而且很弱,根本造成不了什么攻击力。枪是suho特备的,就算弄不死Baekhyun,应该也能弄倒他,chanyeol想到这里,有了一些底气。

chanyeol稍微侧身,戒备地看着逼近的那人,随时准备攻击。


“别怕,不都说了吗?这里有技术屏蔽,我的能力在这里也用不了。看见我这身衣服了吗?我是溜进来的。”Baekhyun示好地举起双手,说话语气也和缓很多。跟不久前那个杀气腾腾的Baekhyun天壤之别。不看那头头发,说他是边伯贤也不为过。

“我俩一起进去,互相有个照应不是吗?”

chanyeol得知的消息是独角兽就在里面,而且里面没人把守,也没有什么伤害性武器。这有什么需要照应的。举起了枪对着那人的眉心。

“不需要,你给我退下。”

“chanyeol弟弟,真是不听话呢。这可是你自找的。”边伯贤开始解他脸上那条链子。

“你住手,别给我耍什么花样。”chanyeol说着就朝他身侧开了一枪,然后警报响了。意味着五分钟内这里就会出现大批的敌人。chanyeol凭着那把枪有限的弹药,是带不走独角兽的。

“啧啧啧,这么紧张啊―”Baekhyun本来是慢慢地解后脑勺的结的,现在,意识到得速战速决,一把把链子扯断了。过于粗暴,将之前sehun弄的口子给蹭大了。

chanyeol突然意识到,这人的小伤口竟然两个小时了还在流血。而且更震惊的是,链子扯下之后,那处原来有一道疤,从左耳到右耳,横贯了整张脸,配上他的表情,只觉得瘆人。

“你……你竟然―”Baekhyun朝他一伸手,超级强烈的亮光突然笼罩,chanyeol生理性地闭眼偏头。然后就把一股重力给击了出去。倒地的瞬间chanyeol朝着印象中他的位置开了几枪,bang bang bang、没有击中肉体的声音。

“你呀,是自己在找死。”

Baekhyun加强了光,整个环境开始升温,而这股子热,chanyeol控制不了,这不是火,却在灼烧着他,感觉到有东西在自己身上撕了一个小口子,直接灼烧着血肉,脑海里体会到全身千千万万这样的感觉。他们引以为傲优秀于常人的感官此刻让他尝尽了苦楚。强光让他紧紧地闭着眼,身上的痛使他完全缩在地上。

Baekhyun蹲了下来,就在chanyeol身侧,“还想开枪吗?哦,怕是握枪的力气都没有了呢。”说罢就使了点能力,枪支和解密装置都飘了起来,枪支炸成了粉末,解密装置自己去打开了独角兽的囚门。

Baekhyun一进去,身后的门就被关上了。
“艹”

囚房被他的光照亮,他也看清楚了,里面除了他自己谁也没有,什么也没有,一片全白。愤怒的他全力使用光去攻击四周的壁垒,反而自己被反弹回来的攻击伤到。脸上的新伤更多了,慢慢地脸上也出现一些旧疤,密密麻麻的,像树皮一样。



通过猫眼看了看,发现没人。但刚刚明明听见铃声了,想着不会是私生吧、lay试着打开门,然后一个人就倒了下来。“啊!灿烈,你怎么了?”

lay那天下午醒了之后,发现手机上有一条信息,灿烈说在常去的烤肉店里等他一起吃晚饭。那天喝多了之后,灿烈就带他来了这,说是新买的房子,还没有告诉成员们。打算等其它成员回来之后在这里开回归派对,让他在这里先准备着。想着确实没啥行程,也就住下了,这几天灿烈都会跟他发消息,汇报一下成员们在干嘛,天天叮嘱他别说漏嘴。

――

设定:之前x队的人去单挑过,都输了,本着干死exo我就是真正的exo,所以组队。x队的人的伤都是exo弄的。

Baekhyun的伤是以前伯贤弄的,那条链子像是一张面具,遮盖住了伤痕。得知Lay张艺兴可能是他战胜边伯贤的机会,是因为那天他去接触熟睡的Lay时,偷亲了一口,然后验证成功,独角兽能治愈他。有了无敌“奶妈”,还怕边伯贤?不怕。持久战也能弄死他,之后就可以成功上位,替换身份。

某基地是exo的研究基地,是专门针对x―exo的,chanyeol把Lay骗走,然后放假消息给exo,说是x-exo把lay抓走了。同理也是如此告诉suho的。然后chanyeol时不时冒充灿烈,引导他们把第一个目标定为Baekhyun,瓮中捉鳖。然后chanyeol把队友引过来营救(进攻),让exo确信Lay在x队手里。

chanyeol为什么不像其它队友一样准备开战,击败exo之后再去讨论lay的归属问题?

因为lay本人分不出他和灿烈的区别,直接骗走就好。

为什么第一目标是Baekhyun?

因为他一直韬光养晦,摸不清实力。其他人chanyeol能赢。事实Baekhyun很强啊,在技术限制的情况下,还能暴走使用能力。

难道不怕灿烈本人吗?因为天敌克制那一套?同理,“有奶妈”无所畏惧。

评论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