吧唧兔

悄悄来悄悄走

all兴:茶蛋国大型宫斗连续剧(剧目二)

All兴(不能抠细节❤️的沙雕大世界)

皇上:张艺兴

吴正宫:吴世勋

鹅贵妃:都暻秀

啵贵妃:边伯贤

别人家的儿子火山:朴灿烈

倩贵妃:金钟大

珉妃子:金珉锡

勉妃子:金俊勉

养成系妮妮:金钟仁


#大型.up无脑.角色争宠.不杀人.宫斗剧#


内容纯粹沙雕玩意


剧目二:


#边兴#


翌日,皇上扶着老(不是)腰照旧早起上班,临走前又偷亲一口鹅贵妃的心形小嘴。

而起的更早的小满,已经将自己的工作都做好了。

新换了坐垫替芯,里面的新绒毛很软。

午休还给皇上准备了技师,饮食上也很为皇上的肾考虑。

 

 

处理一天工作之后,小满又拿着小卡过来了。


 

“别,我腰太疼,为了大局考虑还是缓缓吧。”兴皇帝刚放下案卷,伸个懒腰,连忙伸手制止正过来的总管。

 

依然消息告知了各宫。

 


吴正宫收到消息时,还是很吃惊的。


下午时,他特意巴结小满,在盒子里多放了好多自己的小卡。几乎正宫的小卡就占了一半,而且他的小卡特意让设计师们在背面加了一个小心心,理应在一众一卡中拔得头筹的。

 

 

倩贵妃正带着表弟和珉妃子、勉妃子套近乎,四人在倩贵妃宫中吃完饭正搓着泊来的新游戏——麻将。


听闻消息,四人也都没有放在心上,灿烈看着眼前这三人不急不躁觉得有点上火:三人都不争宠吗?


倩贵妃OS:当务之急,就是稳住,来日方长。

珉妃子OS:这把有点棘手。

勉妃子OS:我反正家大业大,钱多不怕输,继续搓。

(“大龄”line很佛系的啦)

 

 

啵贵妃得知消息时也很吃惊。毕竟,他今天也是胜券在握的。他也提前动了一点手脚,许了小满一件他自己亲手设计的、全国独一无二的正装。

 


啵贵妃在入宫之后,虽然争宠是头等大事,但是也在不断学习充实自身,在诸多方面都有所涉及,本来人就机灵,加上一番努力更优秀了。在电竞、时装方面做得尤其出众,也为自己的小金库添了不少,当然,捎带着入股的皇帝也从中获利不少。

小满本来想要其中的股份,贵妃心里门儿清,没答应,只许诺了一件衣服,这衣服拿出去出售也是很能大赚一笔,想来不亏,两人就当即敲定。

 


啵贵妃的小卡由此被小满放在第一位,而且,啵贵妃这张小卡背面上,画了一个皇帝超级喜欢的物品,只要皇上看见了,肯定会翻那张小卡。

 


所以当来人告知啵贵妃,皇上晚上自己一个人睡的时候,他有点疑惑,还有点怀疑小满不靠谱,但接下来,他听到原因的时候,就变得很生气。

“贵妃,皇上说他昨晚腰伤着了。”

很好,都暻秀这个人明面上看着无欲无求的,没想到是个狠人,不!是个狼人。

 


来汇报的人看着贵妃咬牙切齿的,不禁瑟瑟发抖,啵贵妃的“毒唯”倾向可是出了名的,鬼主意也是出了名的多。招惹他的人一般都讨不着好处,招惹他男人的人就活得更惨了。

 


在贵妃进宫不久后,为了国家生机,要开拓邦交,小满正奉命在选拔人去外国出使,当然是从皇帝身边人中选啦,皇上的伴侣们都是全国个顶个的精英。

本来,拟定从皇上身边选两个。后来,被选者多次推脱,小满略施小计就骗了刚入宫的啵啵虎!说是也就出去三个月,时间不长,但是为国家做事,为皇上解忧,是最讨皇上欢心的。

 


啵啵虎想来觉得有理,就高高兴兴出使去。回来之后就发现,宫里进来了一位新人——妮妮。这人还小,看着也懂事、乖巧、可爱、帅气、呆萌……也不怎么争宠,是个安心的主。但是这事与年龄没啥关系,得宠的吴正宫可是与他同龄。更意外的是,之前不和皇上亲的“明面大冰山”——都暻秀,反而在这三个月里突然人气爆发,升到了贵妃。

 


啵啵虎将此事记在了小满头上。要是自己不出使,就不会有鹅贵妃什么事了。

 

 

“你回去吧,告诉皇上一声,我等会过去给他送宵夜。”

 


啵贵妃提着自己特意做得宵夜笑嘻嘻的,本来,底下的人说要拿着的,啵贵妃拒绝了。

 

 

“蕾哥,虎子来啦!我来给你送好吃的!”

大嗓门人没见着,声音就先入了宫殿。


皇上正在做“腰部康复”呢,听见啵贵妃声音不禁一颤,来得可是个实打实的狠人啊。

摆摆手,技师就先退下去了。


“伯贤可真是蕾哥最爱的弟弟啊!贴心!”

“快尝尝,辣椒炒肉!”

“哦?暻秀做得吗?”张艺兴听见是辣椒炒肉,本来不想翻身起床的,还是被食物引诱,吃力地翻身坐起。


“不是,你先尝尝嘛,蕾哥”啵贵妃双眉轻挑。


张艺兴接过小满擦拭过的筷子,夹起一块看起来很不错的一块肉,入口前闻着也还不错,然后就嚼吧嚼,“这…谁做得啊?吃起来……”


“怎么样?还不错吧?我可是亲手为蕾哥做的,就连提过来。都是我呢,”啵贵妃一脸求夸的神情望着皇上。


?“挺好的,不过呢,我今天清淡饮食来着呢,加上晚饭吃多了,不饿。”


难道做得不好吃?啵贵妃半信半疑夹了一块送入自己嘴中。“……那什么,小满,你最近照顾皇上辛苦了,这些菜都赏你了。”啵贵妃生吞了那块肉,又微笑着打赏总管。


“谢贵妃,臣下等会和底下人一起分了这赏赐,让大家都沾沾光,毕竟是大家的功劳,我也不能一个人领了。”


“行,只是这盘辣椒炒肉,我亲自炒的,就想着赏给你一个人,毕竟统领这么多人,你还是功劳最大嘛”

“那就拜谢贵妃和皇上了”


“你就在这吃吧,看着别人吃我的菜,我开心。”


“当着皇上和贵妃的面,臣下也不好在这放肆”


“没事,我特许了。行吧,蕾哥?”


“当然!伯贤开心就好。”我不想吃,只能委屈你了。


“那快吃吧,小满啊。我给蕾哥揉揉腰吧。”啵贵妃诡计得逞笑得格外灿烂。皇上觉得他别有所求。


“不了不了,伯贤还是早些回去歇息吧。”


“别担心啊,蕾哥,我不会乱来的。”啵贵妃自顾自地上了榻,给皇上揉腰。


那你摸我屁股干嘛……

“哎呀,蕾哥屁股手感真好。”说着还piapia打了两下。

 

小满笑着干完了这盘肉。“贵妃和皇上真是天作地设一般般配,恩爱非常啊!那臣下就带着技师退下了。”(心里:不帮我,你活该。)

 

啵贵妃对着离开的小满做了一个鬼脸:略略略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